Powered by Blogger.

Saturday 3 April 2010

忧忧愁, 这么办啊?


我不知道该这么做才好。。
我知道他们已对我很失望了。。
但我也不想的。。
我这几天都在想。。
如果我坚决我当初的决定,很有可能这件事就不会发生了。。
我不知道该后悔还是上帝又更美好的旨意在我身上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,也累了。。
不想要在去追求梦想乐,也不去想了。。
这么办?

0 comments on "忧忧愁, 这么办啊?"

 

★ ♥ BELIEVES THAT DREAMS COME TRUE ♥★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